漫友評(píng)論
ましゅ
雨總?cè)ヌ兔瑫r(shí)錢(qián)錯(cuò)的表情
Koi
誰(shuí)懂啊錯(cuò)無(wú)可奈何但又莫名的遵循瑞瑞的話而且瑞瑞更生動(dòng)了!
金博士
這是重刷后的發(fā)現(xiàn)嗎[:bjqgxbq|貼貼:]
總之介
沈浪:找,找到了,下個(gè)星期可以開(kāi)始輸血了
KOI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ココミ
畫(huà)的像??,說(shuō)真的不行上ai吧,幾格全一個(gè)背景換圖,爛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