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青井秋
畫風(fēng)巨好看,劇情也有很多細(xì)節(jié),伏筆鋪墊環(huán)環(huán)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INO
看過小說的能給我說說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
TAMA
我的天啊,好長時間沒看,發(fā)現(xiàn)好多字碼掉了,是因為涉及敏感話題了嘛[:qqdbbq1|緊張:]
奧田枠
誒,內(nèi)力真的好東西,這個世界有內(nèi)力的醫(yī)療不知道能救多少人
たこた
是誰2026年剛剛開始就來重刷的出來冒泡[:a可愛:]
酉ノ棲
點個贊拿走??
マスシタ
哎呦呦~~公主抱~~~
ひじき
爽爽的[:bjqgxbq|期待:]希望更點日常圖[:bjqgxbq|貼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