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好評
用戶評價
黒コマリ
不續(xù)了,再見
ダヨオ
那最后寧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績啊,除非國君死了
おまる
服了,開了會員還要money。已老實
那々伊
發(fā)個圖,應該有人要吧,沒有就尷尬了????
たなせ
這劇情也要拖?。恳环昼姴坏骄蜎]了這么短我就棄坑了
赤河左岸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不續(xù)了,再見
那最后寧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績啊,除非國君死了
服了,開了會員還要money。已老實
發(fā)個圖,應該有人要吧,沒有就尷尬了????
這劇情也要拖?。恳环昼姴坏骄蜎]了這么短我就棄坑了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