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INO
連人帶??加重鎧一刀砍翻,這已經(jīng)不是人類了吧[:a咦!:]
???
這什么衣服呀?真不結實[:a狗頭:]
???
那個光頭也是皇子之一,還是中后期一個戲份比較重的角色
EVY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大江マキ
不是呀,怎么不更了呢,都一個月過去了吧,大大們快更新叭
???
分享你一個大寶貝#·兔兔#,用上后“我家”直接就是一個金碧輝煌的大升級喔!!
連人帶??加重鎧一刀砍翻,這已經(jīng)不是人類了吧[:a咦!:]
這什么衣服呀?真不結實[:a狗頭:]
那個光頭也是皇子之一,還是中后期一個戲份比較重的角色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不是呀,怎么不更了呢,都一個月過去了吧,大大們快更新叭
分享你一個大寶貝#·兔兔#,用上后“我家”直接就是一個金碧輝煌的大升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