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塔夜綴
我拿著熱乎的截圖來啦?。脠D吱一聲,謝謝啦?。?/p>
夏下冬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倉橋トモ
誒,內(nèi)力真的好東西,這個世界有內(nèi)力的醫(yī)療不知道能救多少人
???
天賦哪兒有開掛重要[:a狗頭:][:a狗頭:][:a狗頭:]
我拿著熱乎的截圖來啦?。脠D吱一聲,謝謝啦?。?/p>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誒,內(nèi)力真的好東西,這個世界有內(nèi)力的醫(yī)療不知道能救多少人
天賦哪兒有開掛重要[:a狗頭:][: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