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喪みつ
不是,為什么我看動(dòng)態(tài)漫時(shí)沒(méi)有這個(gè)關(guān)鍵的劇情?為什么?逐漸發(fā)狂
夜行星
一些個(gè)道德敗壞的妖孽,皇帝根本不怕這種貨色來(lái)?yè)尰饰唬退銚屃死习傩找膊环?/p>
ひじき
這兩兄弟也是個(gè)狼人,寧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無(wú)奈:]
よした
雨總,你太美了,我宣布,我是那個(gè)眼鏡!??!
MAD
這漫畫(huà)是不是也換畫(huà)師了,感覺(jué)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huà)的沒(méi)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cuò)了
G.D
就那么明目張膽的說(shuō)出來(lái)了嗎?(⊙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