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jià)
東云瑞稀
我日,這是什么神仙美人,別攔我!!我今兒不綠了錢錯(cuò)我就不是人!??!
星屋箱
我覺得我就跟那個(gè)錢錯(cuò)一樣,一無所知,什么都不懂
JUN
這部漫畫看到這就可以了,后邊沒必要花錢看了
龍之子
這種人都不配做父母
???
新婚快樂?。。。。。?/p>
ぺきこ
感覺九陽劍圣做成漫畫會更好,贅婿也不錯(cuò)。
我日,這是什么神仙美人,別攔我!!我今兒不綠了錢錯(cuò)我就不是人!??!
我覺得我就跟那個(gè)錢錯(cuò)一樣,一無所知,什么都不懂
這部漫畫看到這就可以了,后邊沒必要花錢看了
這種人都不配做父母
新婚快樂?。。。。。?/p>
感覺九陽劍圣做成漫畫會更好,贅婿也不錯(cu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