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椎奈しな

如果我沒(méi)記錯(cuò)的話…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jìn)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ウノハナ

我滴個(gè)乖乖,她真敢吞啊,換我的話,我看我自己手里我眼球我就想吐[:a安詳:]

鈴倉(cāng)溫

香![:a無(wú)奈:][:a可愛(ài):][: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