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ダヨオ
你倆站在這里不要走動(dòng),我去把民政局給你們搬過來!
メリノ
這改變后,為啥都那么自律了?就因?yàn)槎际巧屏悸颷:a笑哭:]
夏葉ヤシ
一口氣看完八話也太爽了吧[:bjqbq2|貼貼:]
KOI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你倆站在這里不要走動(dòng),我去把民政局給你們搬過來!
這改變后,為啥都那么自律了?就因?yàn)槎际巧屏悸颷:a笑哭:]
一口氣看完八話也太爽了吧[:bjqbq2|貼貼:]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chǎng)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