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評
南野琴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Munk
各位兄弟藍(lán)一是不是有點像蘇難
無味子
想看點主角和丫鬟和那個金劍娘的互動,
リイド社
[:a滑稽:]是時候出現(xiàn)密集型病毒了!可惜鄭將軍沒收到封賞就掛了。
えい吉
好難啊,畫的好丑。。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各位兄弟藍(lán)一是不是有點像蘇難
想看點主角和丫鬟和那個金劍娘的互動,
[:a滑稽:]是時候出現(xiàn)密集型病毒了!可惜鄭將軍沒收到封賞就掛了。
好難啊,畫的好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