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Joy
有人能夠解釋一下那個(gè)密碼怎么分析的嗎,沒(méi)太懂
御景椿
看一下畫(huà)了一個(gè)半小時(shí)本人畫(huà)的不好
とわか
畫(huà)風(fēng)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méi)有把觀眾當(dāng)傻子,里面的每一個(gè)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ài)可恨的
KER
強(qiáng)呀呀強(qiáng)![:a可愛(ài):][:a可愛(ài):]
???
啥,閱點(diǎn)是啥?我一直都是買卷看的難道還有別的辦法可以白嫖之類的?我虧了?
永條エイ
完全想不到還有撒謊這個(gè),瑞瑞好聰明
柊のぞむ
不健全關(guān)系真的是我特別喜歡的一部漫畫(huà),一直在和身邊的朋友安利[:bjqgx|開(kāi)心:]
アベコ
有點(diǎn)煩了??!又要等下個(gè)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