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烏鵲橋
嘿嘿,我來(lái)禍害人了,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王菠蘿的微笑[:a滑稽:]
LEO
浪爺:神金,我一個(gè)贅婿吃軟飯就OK了,誰(shuí)要看你們臉色啊!惱得我煩了就通通鯊了[:a笑哭:]
???
雨總,你太美了,我宣布,我是那個(gè)眼鏡?。?!
???
所以,我們?nèi)フ页鹧齼簛?lái)打爆寧寒吧[:a狗頭:]
えい吉
畫(huà)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御景椿
這樣斷章屬實(shí)有點(diǎn)惡心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