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福田泰宏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kāi)掛就算了,怎么感覺(jué)裝備也開(kāi)掛
山中ヒコ
慢慢看吧還有幾十章可以看劇情后續(xù)就超沒(méi)意思了
???
放在平時(shí)我絕對(duì)不會(huì)因?yàn)樾≌f(shuō)充錢,但是因?yàn)槭遣唤ㄈP(guān)系我充了一次又一次
ざぞん
大大們是不是看過(guò)《明朝那些事兒》???[:a可愛(ài):]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kāi)掛就算了,怎么感覺(jué)裝備也開(kāi)掛
慢慢看吧還有幾十章可以看劇情后續(xù)就超沒(méi)意思了
放在平時(shí)我絕對(duì)不會(huì)因?yàn)樾≌f(shuō)充錢,但是因?yàn)槭遣唤ㄈP(guān)系我充了一次又一次
大大們是不是看過(guò)《明朝那些事兒》???[:a可愛(à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