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色野イト
只有我覺(jué)得菠蘿他妹這側(cè)臉很好看嗎?[:a思考:][:a思考:]
KOI
不更新了?????
エンゾウ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huì)畫(huà)一些錯(cuò)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直江犀
太可惡了,就剩最后50張券,還能堅(jiān)持一段時(shí)間[:a黑線:][:a黑線:][:a黑線:]
みつこ
好累,卷一張一張的買(mǎi),錢(qián)一次一次的充作業(yè)有很多,但是看完就是真的很開(kāi)心
秋捺綴
不愧是上岸畫(huà)師,不減當(dāng)年啊?[:a好嗨:][:a馬賽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