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たこた

拿圖吱一聲,謝謝啦!

KOI

復(fù)盤第N遍,突然想到那個老板要是沒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

おまる

八十話都不夠!太好看了!希望一直更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