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米田和佐
懂我當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TAMA
目前來看姜離是好人啊,而且還是沈浪他生物爹,怎么會成boss呢?是被奪舍了嗎
???
三皇子這器量,注定做不成隊友,就算做成了日后也容易因為一點事怨恨你[:a狗頭:]
霧嶋珠生
完結(jié)撒花?換一個思路,不健全殺青啦,大家依然都在,那么,我們番外見
星屋箱
感覺是沈浪獻計,不然老皇帝跟前面的表現(xiàn)有點不搭了
ともち
用強化劑去欺負楚國精銳是吧
米絲琳
其實算是陛下救的,不是他突然想到寧正的話就已經(jīng)死了
百瀬あん
總覺得畫風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