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hù)評(píng)論
ヒジキ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說(shuō)他是雨總弟弟呢,搞不懂
七號(hào)純
唉,好無(wú)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huà)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méi)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
カエリ鯛
雨總表示:原來(lái)都是我自作多情[:aadb盯著:]
泉くれは
能不能多更新倆集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說(shuō)他是雨總弟弟呢,搞不懂
唉,好無(wú)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huà)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méi)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
雨總表示:原來(lái)都是我自作多情[:aadb盯著:]
能不能多更新倆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