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大麥茶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fēng)劇情都不錯!

斑目ヒロ

整篇的點睛之筆居然是那個!作者比沈浪還TM浪

IYZ

淺仿一下,勿噴,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