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jià)
崔在熙
我真的愛慘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愛
七ツ園
啊啊啊啊給我留點(diǎn)活路吧,我的高光沒了啊啊啊啊啊
江高次郎
看吧,跟沈浪作對的沒一個(gè)有好下場[:a苦笑:]
樸世談
發(fā)個(gè)圖,應(yīng)該有人要吧,沒有就尷尬了????
古谷ラユ
這國君不是紅溫就是快紅溫了,在現(xiàn)代打游戲都能被氣死那種[:a無奈:]
中條亮
我覺得我就跟那個(gè)錢錯(cuò)一樣,一無所知,什么都不懂
我真的愛慘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愛
啊啊啊啊給我留點(diǎn)活路吧,我的高光沒了啊啊啊啊啊
看吧,跟沈浪作對的沒一個(gè)有好下場[:a苦笑:]
發(fā)個(gè)圖,應(yīng)該有人要吧,沒有就尷尬了????
這國君不是紅溫就是快紅溫了,在現(xiàn)代打游戲都能被氣死那種[:a無奈:]
我覺得我就跟那個(gè)錢錯(cuò)一樣,一無所知,什么都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