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洪贊贊
可以問一下實體書出到第幾章了嗎,剛看完第八本想銜接一下電子
本莊りえ
問一下,這個是bl還是gb?
ひなこ
爽文無腦漫畫看多了,忽然來個腦子開掛的主題,配合比較嚴謹?shù)膭∏椋屓硕恳恍?/p>
沙村廣明
我也不知道我追了幾年了,反正就是很好看
神崎柚
哈哈哈哈,寧不硬公主說收回之前的話,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討厭的人[:a笑哭:]
生鐵落
很合理,要是直接給這群游手好閑的人擁有力量,后果還是挺嚴重的。
申京寶
大大我給你分享的時候名字寫分了對不起????
???
問題來了[:a思考:]后宮出事你沈浪咋先知道了的[:a思考:][:a思考:][:a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