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御景椿

哦,我的天哪!瞧瞧這線稿,要是上了色那簡(jiǎn)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樣棒極了![:b奸笑:]

???

我有骨灰奶茶,后編4的??圖,誰(shuí)要?

三井椿

很好看,希望繼續(xù)努力加油,不要突然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