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マヤミ
為什么要打碼??!我在實(shí)體書(shū)上看的沒(méi)有打碼
我獨(dú)小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diǎn)畫(huà)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shí)候,
???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duì)我沒(méi)用,長(zhǎng)得帥也得給爺死。
龍華哲
我愛(ài)雨總?。?!
為什么要打碼??!我在實(shí)體書(shū)上看的沒(méi)有打碼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diǎn)畫(huà)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shí)候,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duì)我沒(méi)用,長(zhǎng)得帥也得給爺死。
我愛(ài)雨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