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
姓季的會死吧,一定會死吧[:a威脅:]
爆紅王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我沒用,長得帥也得給爺死。
ことの
難道他們是開車了嗎?有點沒看懂。[:a思考:][:a思考:]
大竹とも
這卡點有點說不過去了吧!?很容易招人嫌的。。
米絲琳
所以說周明申雙胞胎姐妹的弟弟或者妹妹被當(dāng)成生樁獻祭了?我好像也看懂了…,好細思微恐…
池咲ミサ
那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好看
???
就蘇難這種反叛的先不說,剛封侯的鄭和和你長官平級的梁沈都敢動手一個小小的游擊將軍是真的不怕死啊
申京寶
我比不過五年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