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田中琳
過程呢?數(shù)學(xué)老師沒教作者過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氣:]
李大八
我覺得畫的不好看,就是來看劇情的,真小可愛的能拖啊,還是永久券
高橋しん
為什么不畫車?。。。。?!畫師你偷懶!?。?!
桂小町
真是惡心人,從會(huì)員到閱點(diǎn)都算了,現(xiàn)在必須要用點(diǎn)券買
過程呢?數(shù)學(xué)老師沒教作者過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氣:]
我覺得畫的不好看,就是來看劇情的,真小可愛的能拖啊,還是永久券
為什么不畫車?。。。。?!畫師你偷懶!?。?!
真是惡心人,從會(huì)員到閱點(diǎn)都算了,現(xiàn)在必須要用點(diǎn)券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