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雪野泉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候,
LSD
明明知道講不完怎么就沒忍住看了打自己兩耳光
Mal
我點上高光了!
フジュ
刷視頻刷著,那個紅老頭背藍姑娘那個,上下是用一個人扮演
由葵るゆ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ココミ
啥時候跟小冰也搞一起了啊……哪一話讓我看看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候,
明明知道講不完怎么就沒忍住看了打自己兩耳光
我點上高光了!
刷視頻刷著,那個紅老頭背藍姑娘那個,上下是用一個人扮演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啥時候跟小冰也搞一起了啊……哪一話讓我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