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
想起沈浪當(dāng)年這個表情
南野琴
太好看了,太牛了了!
山中ヒコ
寶子們,我有原圖,和我用請與我同眠換唄[:a好嗨:][:a可愛:]
LEO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想起沈浪當(dāng)年這個表情
太好看了,太牛了了!
寶子們,我有原圖,和我用請與我同眠換唄[:a好嗨:][:a可愛:]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