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あぶく
嗚嗚嗚難道現(xiàn)在看的學(xué)生黨就不配看車??嗎?!誰有?。〗^不外傳//阿也:就我感jiao這個車有點心酸嘛?
ウノハナ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洪班長
這豬扮的徹底,深怕漏出一點尾巴來[:a滑稽:]
Lup
憲哥這波演技滿分[:a狗頭:][:a狗頭:][:a狗頭:]
嗚嗚嗚難道現(xiàn)在看的學(xué)生黨就不配看車??嗎?!誰有?。〗^不外傳//阿也:就我感jiao這個車有點心酸嘛?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這豬扮的徹底,深怕漏出一點尾巴來[:a滑稽:]
憲哥這波演技滿分[:a狗頭:][:a狗頭:][: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