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瘋子不是傻子”“帶他回來(lái)”
畫風(fēng)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cuò)雨99!?。?/p>
人至賤則無(wú)敵呀,明著暗著都在犯賤,關(guān)鍵也沒(méi)人可以拿下他[:a無(wú)奈:][:a無(wú)奈:][:a無(wú)奈:]
蛙趣,要一口氣看完了但是只有20話,感覺(jué)好少哦,不夠看
這家的動(dòng)漫是正版的嗎?有點(diǎn)想買書,有沒(méi)有推薦的渠道?
動(dòng)畫打了馬賽克,看不清臉,這個(gè)差點(diǎn)嚇?biāo)?,手機(jī)屏還離得很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