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柚りゆう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jué)得是自己不夠份量
???
停停停,原來(lái)原畫(huà)的車(chē)圖也沒(méi)了嗎??????為什么啊??????
南野琴
我怎么記得是2千對(duì)5萬(wàn)?圖里怎么是2千對(duì)5千(??ˇ?ˇ??)
力比多
動(dòng)畫(huà)打了馬賽克,看不清臉,這個(gè)差點(diǎn)嚇?biāo)?,手機(jī)屏還離得很近
音海ちさ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píng)論區(qū),不知道有沒(méi)有幸運(yùn)觀眾看到,翻一翻應(yīng)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墨佳遼
所以后面是怎么喜歡上沈浪的???都把她打成這樣了[:a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