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景是不是腦子不好使,你母家那邊都被人殺光了,還擱這嘲諷呢[:a吃瓜:]
俗話說(shuō)的好:“不怕反派壞,就怕反派長(zhǎng)的帥!”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xiàn)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huà)不多了,有事慢點(diǎn)更新也正常,認(rèn)真看漫畫(huà)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diǎn)畫(huà)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shí)候,
看給人家小何(忘了叫什么名字)無(wú)語(yǔ)的
好不容易心動(dòng)一次,你卻讓我輸?shù)眠@么徹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