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ダヨオ
人物畫的很好,內(nèi)容邏輯性很強。
NOAH
刪了也挺好,不用我費勁巴拉找圖了,雖然我還是在費勁巴拉找圖但是總體不影響劇情就好
イサコ
現(xiàn)在不能100%抵扣,點券都懶得領(lǐng)[:a生氣:]
ウノハナ
大傻:你們領(lǐng)導(dǎo)種了牛痘卻不給你們種
黑色豆腐
下周見沒幾個作品能看的會員都沒必要充了
南野琴
無敵無敵好看內(nèi)容緊扣情節(jié)跌宕起伏
???
看樣子又要借這個機會再掃蕩一波人了
孔雀蛤
太喜歡了??雨總美鼠我了,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