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大麥茶
我不關心兇嫌三選一,我只是來磕糖的??看錯錯和瑞瑞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力比多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果都對得上[:a苦笑:]
???
這個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ぺそ太郎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あぶく
才發(fā)現(xiàn),劍王含情脈脈的看的自己老婆,真純愛,相比之下,沈浪居然搞自己兄弟
JUN
噸噸噸?。:a可愛:][:a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