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
很好看,對(duì)吧
四宮和
我其他漫畫(huà)軟件可以看,就是不好發(fā)出來(lái)
???
我有未刪減版的車(chē),幸虧截屏截得快,從頭截到了尾
K.GA
[:bjqbq2|思考:]看來(lái)他們都撒謊了,難道是意外嗎
Coy
戲份太足了,皇帝的病后面治好了嗎
ツブキ
沈浪的孩子也要血脈改造嗎?[:a狗頭:]
???
[:a滑稽:]蘇難可用過(guò)這招,有前車(chē)之鑒
Jiro
放心,不會(huì)讓你失望的,到時(shí)候有你哭的[:a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