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おおや
漫畫比小說(shuō)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にたこ
我覺(jué)得我就跟那個(gè)錢錯(cuò)一樣,一無(wú)所知,什么都不懂
神寺千壽
怎么救的苦頭歡[:s2saiji|假嘟?:]
千野ち
想不明白,五皇子為什么是黑皮膚?難道是生母偷人?
漫畫比小說(shuō)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我覺(jué)得我就跟那個(gè)錢錯(cuò)一樣,一無(wú)所知,什么都不懂
怎么救的苦頭歡[:s2saiji|假嘟?:]
想不明白,五皇子為什么是黑皮膚?難道是生母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