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力比多
那個光頭也是皇子之一,還是中后期一個戲份比較重的角色
アゼ火理
太可惡了,就剩最后50張券,還能堅持一段時間[:a黑線:][:a黑線:][:a黑線:]
ウノハナ
剛看的熱血,怎么斷了啊,啊,難受啊![:a生氣:]最關(guān)鍵,打臉的一幕啊
須坂紫那
美美噠,頭發(fā)有點小亂??·??·??*????
みーち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牛タン
想知道這個祝最后咋了,畢竟我怕這個漫畫腰斬
ぺそ太郎
明人不是暗話,我想綠了錢隊!雨總太可愛了,沒錯我饞他的身子,我誠實!(?°???°)?
江口尋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尸水里面吧?那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