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倂秀氏
各位兄弟藍(lán)一是不是有點(diǎn)像蘇難
くれせ
好看好看愛(ài)上了直接人物細(xì)節(jié)劇情絕了
源一実
讓嚴(yán)重潔癖的滕瑞雨知道這個(gè)名片是掉到尸水里了,會(huì)不會(huì)把前奏打成哨子?
松平徹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huì)畫一些錯(cuò)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EVY
我不行了,嘴角沒(méi)有落下過(guò),啊啊啊啊啊啊啊,舔舔舔
???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說(shuō)他是雨總弟弟呢,搞不懂
???
所以后面是怎么喜歡上沈浪的???都把她打成這樣了[:a咦!:]
南志都
那之后還會(huì)有其余的番外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