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新井サチ

[:a安詳:]這么好看的漫畫(huà)可惜只是每周雙更,如果能每天一更就好了。

???

[:a稱贊:]

志水蓮

當(dāng)年就是這個(gè)一腳給我踹入bl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