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YSE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huán)……
???
現(xiàn)在唯一能讓越王不爽的,就是沈浪不是親生的
不在中
今天偶然在阿嗶刷到不健全動態(tài)漫想著再回來看竟然已經過了這么久了嗎[:bjqgx|喝茶:]
立野真琴
給我看懵了[:a苦笑:]//救贖的雨~:為什么他那些字有的被涂黑了?
のやま
友友們,氦氣自殺的方法我試了(有醫(yī)護人員陪同,只吸了一分鐘)不要模仿,有窒息感,很難受
不破慎理
哈哈哈哈,寧不硬公主說收回之前的話,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討厭的人[:a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