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永澤るり
只要他們能力是實(shí)打?qū)嵉?,皇帝還能虧了不成?
池玲文
寧政畫丑點(diǎn)都行,愣是畫個(gè)黑皮,畫個(gè)黑皮就算了評(píng)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
七里慧
我把高光點(diǎn)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ū砻嫔虾芨吲d,其實(shí)已經(jīng)被刺激的說不出話了)
洪班長(zhǎng)
發(fā)這里啦,其實(shí)感覺也沒什么
???
畫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畫的漫畫《雪地太波》嗎?
牛タン
為什么我感覺前期毒太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