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
???
兩個多月了……
橈やひろ
其實(shí)沒戲,這人說喜歡才華,然后被金木聰折服以后還是覺得自己是個顏控
???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
聲聲,八章更完后能不能更點(diǎn)日常的哇,真的好想看
七ノ日
國君和沈浪,為啥我感覺他們倆適合當(dāng)夫妻?是我的錯覺嗎?
兩個多月了……
其實(shí)沒戲,這人說喜歡才華,然后被金木聰折服以后還是覺得自己是個顏控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聲聲,八章更完后能不能更點(diǎn)日常的哇,真的好想看
國君和沈浪,為啥我感覺他們倆適合當(dāng)夫妻?是我的錯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