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兩日畫(huà)的了(這又是多少人的頭像)嗚嗚嗚嗚雨總一直好美(錯(cuò)雨一起入鏡甜味加倍)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kāi)掛就算了,怎么感覺(jué)裝備也開(kāi)掛
蛙趣,要一口氣看完了但是只有20話,感覺(jué)好少哦,不夠看
國(guó)君明著發(fā)怒就是沒(méi)事,估計(jì)是恨沈浪沒(méi)有野心,不成器
沈浪這么妖孽,即便國(guó)君知道他沒(méi)野心,難道不忌諱嗎
你們是從哪找到的圖?這個(gè)碼是要降低屏幕亮度才能看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