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
ころめ
懂我當(dāng)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メリノ
劇情很好看,人物形象和性格塑造的也很好,很好看,我看的第一本懸疑漫畫,錯雨99
???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金善英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赤河左岸
救命啊啊啊好萌的瑞瑞
懂我當(dāng)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劇情很好看,人物形象和性格塑造的也很好,很好看,我看的第一本懸疑漫畫,錯雨99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救命啊啊啊好萌的瑞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