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
さはる
為什么要打碼啊!我在實(shí)體書上看的沒有打碼
LEO
完結(jié)撒花咯!~!
立野真琴
我愛雨寶!
おわる
浪爺最后都成神了(緯度意義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星谷京
寧政畫丑點(diǎn)都行,愣是畫個(gè)黑皮,畫個(gè)黑皮就算了評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
為什么要打碼啊!我在實(shí)體書上看的沒有打碼
完結(jié)撒花咯!~!
我愛雨寶!
浪爺最后都成神了(緯度意義上),但基本是后期了
寧政畫丑點(diǎn)都行,愣是畫個(gè)黑皮,畫個(gè)黑皮就算了評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