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要畫這部漫畫?其實是要畫給一個身邊的人還有曾經最愛的寵物兔子 漫畫中有一些設計看起來可能很普通 但卻都是來源于我的生活 好吧不多說了 作品見...
這家叫做“妙藥堂”的中醫(yī)診所,他的擁有者是家里世代行醫(yī)的唐本草。這個診所不光給人看病,還接待一些神秘奇異的妖怪……在大夫與病人之間,在人類與妖怪之間,發(fā)生了各種各樣的故事……
傳說中的“死者之書”消失千年后再度現世,各國高層蠢蠢欲動,暗中發(fā)起了爭奪之戰(zhàn),而剛從監(jiān)獄里完成任務出來的吉薩,本想拿著傭金先休息幾個月,卻因意外和考古界泰斗的孫女巫晴晴卷入了這場巨大的危機當中,可吉薩的體內,卻封印著其中一部分“死者之書”的力量!
么么噠寶寶們~
老張這集厲害啊,這手舉人身份提醒得真牛逼,給主角送人情的情況下還能給皇帝好印象
比數學題還燒腦
超羨慕滕瑞雨的高智商,救救孩子吧,請分我一點吧?。?!(??ω??)
大傻VS屠大屠二沒有一點點技巧,全是數值
不急就是想問問還更不更新?。??
我發(fā)現喜歡皇帝為沈浪氣炸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