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さばみそ
種詩詩畫的好怪啊,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點不協(xié)調(diào)。
文川じみ
有點不夠看啊,有大佬知道后續(xù)劇情是第幾章小說的嗎
坂崎春
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又要等一個星期,難受啊![:a苦笑:]
紺野キタ
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就是不好發(fā)出來
Lup
好奇怪啊,我看到明明是權(quán)謀漫,為什么會有女??呢?[:a狗頭:]
たなせ
21年的臨摹然后我發(fā)現(xiàn)這個被吞了
種詩詩畫的好怪啊,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點不協(xié)調(diào)。
有點不夠看啊,有大佬知道后續(xù)劇情是第幾章小說的嗎
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又要等一個星期,難受啊![:a苦笑:]
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就是不好發(fā)出來
好奇怪啊,我看到明明是權(quán)謀漫,為什么會有女??呢?[:a狗頭:]
21年的臨摹然后我發(fā)現(xiàn)這個被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