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hù)評(píng)論
たこた
我覺(jué)得畫(huà)的不好看,就是來(lái)看劇情的,真小可愛(ài)的能拖啊,還是永久券
サウロ
燒??![:a可愛(ài):][:a可愛(ài):][:a狗頭:]
ねてる
我每次都是先點(diǎn)贊,再看的。也顯示點(diǎn)贊成功。但第二天點(diǎn)進(jìn)來(lái)又發(fā)現(xiàn)點(diǎn)贊沒(méi)了每個(gè)漫畫(huà)都這樣,啥情況
かずいち
就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長(zhǎng)公主、和越王大女兒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