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Idu
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越多了就好像當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
美神はる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
KOI
下一話,沈浪會問寧政到底想不想奪嫡,確認心意以后開始幫他從零血脈者開始培養(yǎng)嫡系。
はらだ
快點更?。。。。《嗌偬炝瞬鸥粭l?。。?!
EVY
白頭偕老,早生貴子!咳咳我就不充了[:a狗頭:][:a狗頭:]
トリメ
敵進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敵退我追,不愧是接受過毛爺爺紅色教育的穿越者
カキネ
完結(jié)撒花?換一個思路,不健全殺青啦,大家依然都在,那么,我們番外見
來棲マコ
確實沒有懸念,這一場邊境會獵讓所有南方國家大吃一驚,沈浪越王還有寧政成最大贏家[: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