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大江マキ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弓削誠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說他是雨總弟弟呢,搞不懂
洪班長
能不能多更新倆集
CAN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xiàn)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有事慢點更新也正常,認真看漫畫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柳極兆
這藥不會就是興奮劑偉哥吧[:a無奈:]
青井秋
是真的,好心疼,抑郁癥,焦慮癥,人格分裂,每晚吃安眠藥,難以接受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說他是雨總弟弟呢,搞不懂
能不能多更新倆集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xiàn)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有事慢點更新也正常,認真看漫畫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這藥不會就是興奮劑偉哥吧[:a無奈:]
是真的,好心疼,抑郁癥,焦慮癥,人格分裂,每晚吃安眠藥,難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