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龍之子
嗷嗷嗷嗷嗷嗷??!公主抱我好愛!?。:a稱贊:][:a稱贊:]
絵津鼓
哦,為什么作者要寫到抑郁了呀?這樣甜甜的不好嗎?
円藤エヌ
弟弟這么,可愛,不知道你喜歡什么樣的麻袋呀
ヒサオ
當時為了封面女主追的,封面畫的真的巨好看,是這幾年看到最愛的了。不過沒想到劇情也這么爽,愛了
嗷嗷嗷嗷嗷嗷??!公主抱我好愛!?。:a稱贊:][:a稱贊:]
哦,為什么作者要寫到抑郁了呀?這樣甜甜的不好嗎?
弟弟這么,可愛,不知道你喜歡什么樣的麻袋呀
當時為了封面女主追的,封面畫的真的巨好看,是這幾年看到最愛的了。不過沒想到劇情也這么爽,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