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讀者推薦
評論區(qū)
ダヨオ
那個我不懂,是用嘴還是用手[:a無奈:]
神崎柚
啥時候跟小冰也搞一起了啊……哪一話讓我看看
星野藤
擦!感覺少了??!怎么最關(guān)鍵時刻就沒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
天然嫣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了(憋笑)
杉町のこ
俗話說的好:“不怕反派壞,就怕反派長的帥!”
島あさひ
不充會員,買個閱讀券就行了,一個平臺看一個一個月花不了多少錢
阿古多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年發(fā)糖,你過年發(fā)刀,心疼錯錯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
???
小說追了十天看完了,我原以為是無腦爽文,沒想到居然是tm科幻片